歡迎來到我bg的scratch社的部落格

2016/11/14

105.11.10社團紀錄


Scratch
程式設計好easy—課堂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5.11.10學員相見歡
康恩瑋 /特別報導
這次我們的課程大致上分成幾個部分,分別是課程開場、Scratch網頁登錄遊戲體驗,上課情況紀錄如下:
一、課程開場:
上課的一開始,因為上一節課有很多同學沒來(合唱團要比賽)所以我還要再安排各位學生的座位,也在重新排了大家的電腦。雖然大家動作都滿迅速的,但是時間還是有點拖太長,請各位社員以後盡快集合。正式進入課程後,我們先點名每個人的很配合,大家也都到齊了,這一點做得很不錯~!!
二、課程
  我們這一次的課程我們告訴大家我們的社團部落格(http://bgscratch.blogspot.tw/)
也告訴大家scratch的官方網站(https://scratch.mit.edu/)
也讓大家在我們的scratch的官方網站(https://scratch.mit.edu/)申請了一個帳號,大家也可以在網站中遊玩各種遊戲!!
三、社團規範
 最後是社團規範,我們不打算有太多的規範,但只要同學打斷課堂進行,或是上課聊天、講話……,根據課堂規範我們可是不會客氣扣大小G!!!!!!!!!!!!

四、公告事項
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表現得很不錯,請記得下次要帶以下東西:
1.         隨身碟(可帶可不帶)
2.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盒
3.         聯絡簿(資優班的)
4.         一顆聰明的頭腦
5.         一顆認真的心
筆電請大家要好好維護,若有損壞請自行負責,因為這是學校的財產!!!請好好愛惜!!!



本次上課最佳代表
未來我們每次都會選三位社員為最佳代表,會在未來的評分標 準中加分,若有給獎事跡可得到小G,五個小G可換一個大G。
1.         許原綸
2.         巫柏樟
3.     黃健堉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