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bg的scratch社的部落格

2017/01/07

106.1.5社團紀錄


Scratch
程式設計好easy—課堂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6.1.5考試
康恩瑋/特別報導
這次我們的課程大致上分成三個部分,分別是課程開場和考試,上課情況紀錄如下:
一、課程開場:
上課的一開始,因為有部分電腦壞掉了,所以我們重新安排各位學生的座位,雖然大家動作都滿迅速的,但是集合時間有點拖太長,請各位社員以後盡快集合。
再來是社團規範,我們不打算有太多的規範,但只要同學打斷課堂進行,或是上課聊天、講話……,根據課堂規範我們可是不會客氣扣大小G的!
二、考試!!!
我們這一次上課為了打大家的學習成績,我們舉辦了一個考試,社長告訴大家要如何,但不告訴大家方法,希望大家解出社長要大家寫的程式碼,社長的題目是「點一下貓咪貓咪會連續變大%10十次,等一會兒,再連續變小%10十次」。
四、公告事項
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表現得很不錯,請記得下次要帶以下東西:
1.         隨身碟(可帶可不帶)
2.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盒
3.         聯絡簿(資優班的)
筆電請大家要好好維護,若有損壞請自行負責,因為這是學校的財產!!!請好好愛惜!!!

  
本次上課最佳代表
未來我們每次都會選表現好的社員為最佳代表,會在未來的評分標準中加分,若有給獎事跡可得到小G,五個小G可換一個大G。
1.        
2.        
3.          
課程相關網站連結

1.          Glow Ball https://scratch.mit.edu/projects/114946283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