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bg的scratch社的部落格

2017/03/27

106.3.23課堂紀錄

106.3.23社團紀錄


Scratch
程式設計好easy—課堂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6.3.23電流急急棒 1
康恩瑋/特別報導
大家好!好久不見!因為最近的課程都是由我們的社團幹部來進行教學,所以,當然就換我來打社團日誌啦!
這次我們的課程大致上分成二個部分,分別是課程開場和考試,上課情況紀錄如下:
一、園遊會討論:
上課的一開始,排好椅子後,直接開始園遊會的討論,我們覺得,既然是scratch社,當然就要展現出我們所學到的東西-做出遊戲來!然後大家都一致推薦「.io」遊戲(網頁遊戲),所以園遊會就這樣定案啦!
二、開始上課
我們這一次街上次,做了「電流急急棒2」!各位社員們都很配合,但是還是有些人太「愛惜」我們的電腦了,連社團幹部在上面講話,眼睛都「關懷著電腦,請下次要改進。大致上來說,大家的表現都非常好,值得嘉獎,請繼續保持。我在這裡先預告一下,等這一個單元上完了,我們可能就要開始準備園遊會了,像是海報、空間配置等事項,都請社員們先自己思考看看!
四、公告事項
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表現得很不錯,有些人都有待以下的物品,請繼續保持,也請其他人能帶的就帶來,才能把自己的作品保存一輩子哦:
1.         隨身碟(可帶就帶)
2.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盒(一定要帶)
3.         聯絡簿(資優班的一定要帶)
筆電請大家要好好維護,若有損壞請自行負責,因為這是學校的財產!請好好愛惜!!!
上課時也要專心聽社團幹部講話,不然就要沒收電腦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