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bg的scratch社的部落格

2017/04/10

106.4.7社團紀錄

Scratch程式設計好easy—課堂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6.4.6園遊會1
廖師甫/特別報導
大家好!好久不見!歡迎大家來收看我們的社團日誌!
這次我們的課程大致上分成二個部分,分別是課程開場和考試,上課情況紀錄如下:
一、課程開場&園遊會討論:
上課的一開始,因為有部分電腦壞掉了,所以我們重新安排各位學生的座位,雖然大家動作都滿迅速的,但是因為資優班的電腦有點缺損和不足,所以延誤了上課時間,這點我們會再繼續改進。
再來是園遊會的討論,我們大概講了一下園遊會的事情,然後就讓各位社員開始做事啦!
二、開始上課
我們將各個社員分成三組:海報組、遊戲組和講解組。照這樣的進度下去,我們應該能有一個美好的園遊會!!!
四、公告事項
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表現得很不錯,有些人都有帶以下的物品,請繼續保持,也請其他人能帶的就帶來,才能把自己的作品保存一輩子哦:
1.         隨身碟(可帶就帶)
2.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盒(一定要帶)
3.         聯絡簿(資優班的)(一定要帶)
筆電請大家要好好維護,若有損壞請自行負責,因為這是學校的財產!請好好愛惜!!!
上課時也要專心聽社團幹部講話,不然就要沒收電腦了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