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bg的scratch社的部落格

2016/12/29

105.12.29社團紀錄



105.12.29-社團紀錄
Scratch程式設計好easy—課堂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5.12.29 XX跑步
江峻宇/特別報導:要跨年了
這次我們的課程大致上分成三個部分,分別是課程開場、講解XX跑步Scratch實作,上課情況紀錄如下:
一、課程開場:
上課的一開始,先依照之前的規定,先點名,然後就開始上課。接下來,我們請社員來領電腦,遇到了一些情況,電腦又些壞了!於是我們到隔壁教室借電腦,暫時解決!
二、講解 XX跑步 Scratch實作:
再來是講解 XX跑步 Scratch實作,首先,我們同學們挑選一個角色,並運用之前教的走路,讓同學們能夠自己做隨便一個動物走路!大家這次都做出來了,也很開心,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像這樣子,快速做完作業喔!

四、公告事項
這次的課程大家都表現很好,請大家要更專心聆聽,不然會被我們停權!!請記得下次要帶以下東西:
1.         隨身碟(可帶可不帶,盡量帶著,以免臨時要用)
2.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盒
3.         聯絡簿(資優班的)
請大家要好好維護筆電,若有損壞請自行負責,因為這是學校的財產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次上課最佳代表
未來我們每次都會選三位社員為最佳代表,會在未來的評分標 準中加分,若有給獎事跡可得到小G,五個小G可換一個大G。


1.         無

1 則留言:

  1. 甚麼是xx跑步?要講解清楚喔!
    日期怎麼感覺有點怪怪der......
    整體來說打得不錯喔!!!

    回覆刪除